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信息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实施方案

作者:郑苗圣 来自: 时间:2018-08-06 16:53: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提高体育场馆的利用率,扩大游泳体育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当中的影响力,游泳管理中心游泳馆将于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面向全社会有计划免费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建设体育强市,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素质为目标,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培养市民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逐步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二、开放项目

    开放项目:室外项目游泳

    地    点: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游泳馆

三、时间安排 (8月8日)

项目

地点

时间(8月8日)

注意事项

室外游泳

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

(室外游泳池)

14:00-20:00

通过关注“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方可进场

 

四、有关规定

(一)凡全民健身日来游泳管理中心参加免费游泳者,须持本人身份证登记后入场,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

(二)凡全民健身日来游泳管理中心参加免费游泳健身的爱好者,须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严禁酒后及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及各种皮肤病、传染病者不得入内,进入泳池前必须淋浴后带泳帽方可进入游泳池,禁止坐压水线、跳水等不安全行为,并遵守游泳管理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

 (三)因承办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比赛,游泳馆内池不对外开放。

(四)所有游泳项目健身体验者须自带泳衣、泳帽和泳镜等;为尽可能多的安排群众参与游泳健身体验,我们按照项目分批次安排健身体验者进场游泳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