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信息

枣庄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冯万里 来自: 时间:2017-03-30 18:11:48

 

 

    3月30日上午,枣庄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会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刘传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段正慧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老年体协秘书处秘书长赵学启宣读表彰决定。

IMG_3802.jpg

 

    渠玉桥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字当头、坚守阵地、传导压力、强化担当,进一步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围绕“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反腐倡廉工作方针,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扎实推进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活动。 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总要求,对照人民群众对枣庄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期待找差距,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找全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盲点、薄弱点,集中领导小组全员智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取得更大成效。

    渠玉桥强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大力推进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协调,按时开展党风廉政年度考核检查和问题整改,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要从严抓好市运会赛风赛纪。赛风赛纪是体育系统廉政建设的特有内容,直接关系体育行业的社会形象。市体育局是赛事的组织者,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抓好运动员资格审查和赛风赛纪摆上重中之重的日程。对违反赛风赛纪的人员,将从重处理,绝不手软,确保每个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清清白白夺牌,向全市人民展示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坚决支持纪检组工作,主动加强与纪检组的沟通,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认真听取纪检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配合纪检组行使职权,真正做到“干净办体育,办干净体育”,共同打造枣庄体育系统良好的党风政风行风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可靠保障。

    市纪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刘传银对市体育局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及巡查组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条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主动适应反腐倡廉新常态;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进一步纠正“四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四要高度重视市委巡查工作,标本兼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枣庄市体育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老年体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冯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