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2022年度市体育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8 10:09:58

1月17日上午,2022年度市体育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体育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浩主持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9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高志勇结合述职汇报和日常工作掌握情况,对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点明了存在问题,指出了下步努力方向。会上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家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监督效能推动制度规范。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做好监督与自我监督,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形成教育靠制度来保证,监督靠制度来落实,作风靠制度来规范的良好局面。要以融合共生提升组织活力。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工作平台、丰富活动载体,让党建成为促进体育工作提升的生动实践。要以思想解放创新党建思维。深入落实“严真细实快”的要求,以理论武装促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落实能力,促进各项党建工作创新开展。要以品牌提升拓展工作效能。擦亮叫响“体育勇当先锋,健身惠及民众”党建品牌,深入推行“三融入”工作法,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体现品牌价值、发挥品牌效力、提升品牌贡献度,全面展现新时期体育系统党的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