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科协、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2-08 06:3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2月7日上午,市科协、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新城市体育局设主会场,在老城市体校设分会场。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秀繁担任主讲。市科协机关、市体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新城驻地工作人员参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陈秀繁局长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高志勇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着眼高度、深度、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市委“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聆听宣讲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我们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帮助和促进作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所学所悟贯彻和落实体现到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不断为推动枣庄体育高质量发展,办好群众满意的体育事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