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29 13:10:00

11月29日,市体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和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

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好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要求。要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各项体育工作上来,深化创新体育发展模式,全面叫响“枣运动 枣健康”全民健身品牌,打造全民健身“枣庄样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