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体育力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7 18:30:00

10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主持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大家认为,要全面、准确、持续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践行好枣庄体育人的职责使命,确保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体育强市建设不断推进。

高志勇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集中精力服务体育强市建设,用心用情办人民满意体育,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