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1:35:43

为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入党初心、感悟思想伟力。6月30日,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列队,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合声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康宝奇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与我局的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

康宝奇从建党的历史背景和时间确定;建党的过程;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四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讲授,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民健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