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举办党务工作示范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5 17:04:43

624日至25,枣庄市体育局党务工作示范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辖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包括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康宝奇参加培训并在开班式上讲话。

康宝奇在讲话中强调,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静心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学以致用,切实做好重点党务工作

培训期间,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孙宝华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崇高追求》专题辅导;市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一鸣进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从巡视巡察体会浅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专题辅导;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颜炜进行《机关党务工作风险点梳理分析》专题辅导。期间,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为检测学习效果,针对党务及党史知识进行了阶段测试。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展示了良好学风,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