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积极支持重点项目帮包企业党建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5 12:04:28

2021年6月3日,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党组成员、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孙彦存,党组成员刘宏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宇浩一行来到位于滕州市经济开发区的爱拉森医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对象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4月,市委、市政府决定实行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在市直部门中选派优秀干部驻场帮扶,让党员干部投身项目建设一线,推动服务提效、项目提速、发展提质,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油助力。市体育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选派党组成员、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孙彦存同志担任帮包专员,并积极当好项目推进专员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和保障帮包专员工作,把支持爱拉森项目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放在了首要位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企业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每位党员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4种学习教材和学习笔记本。临时党支部作为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担负起了助推项目建设的重要责任,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把党建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为企业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解决了一些具体的问题。

康宝奇在调研中要求,要认真抓好党员的培训与学习,帮助爱拉森策划设计并建立内容规范、形象鲜明、氛围浓厚的的党员活动室,为党员培训信息提供标准化平台。要积极对接地方党委,帮助企业成立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全力投入工程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