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枣庄市体育局开展 “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暨 “扶残助残 学雷锋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7 16:13: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相结合,不断深化双报到工作,提高为民服务实效,结合《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深入市中区龙头社区开展 “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扶残助残 学雷锋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组织“共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共同上一次专题党课、共同进行一次民意恳谈、共同研究一次为民服务项目、共同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与社区党员互联互助、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市体育局和龙头社区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市体育运动学校“金牌教练”李洪涛讲了题为《永葆初心、奉献不止》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深入龙头社区中兴花园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工作,举行民意恳谈,就如何推动社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期间,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党员进行社区卫生清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科学健身、科学防疫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互联互动、互帮互学,提高了为民服务的实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