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 《沂蒙红嫂俺的娘》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1 14:15:3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通过组织集中观影,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讲述的是在艰苦的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抗日根据地沂南县刘家峪村的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和刘家峪村中的妇女们,甘愿冒着生命危险,克服日寇的封锁和扫荡的种种困难,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孙子,悉心养育革命后代的感人故事。在那个动荡黑暗的时代中,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英雄赞歌,点燃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之火。沂蒙红嫂的那种不畏艰难困苦、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很多党员同志在观影时潸然泪下。

此次观影活动是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目的是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牺牲精神化作推进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