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7 10:35:05

12月3日,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出席并作宣讲报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李志宏在报告中,从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实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新部署、准确把握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针对报告内容,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聚焦体育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要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十四五”体育相关规划编制工作,超前谋划、深入研究明年工作,确保2021年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