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党组开展10月份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王红 来自: 时间:2020-11-04 15:12:49

10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三楼党建活动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扩大到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康宝奇主持。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到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坚持在体育工作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部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P377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

针对学习内容,大家深入讨论,高志勇进行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努力构建“大体育”格局》的主题解读。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科学发展、绿色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对推动枣庄体育新发展有了新的思路。

65227b6ff6a5c57edcf7e7e9d7eb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