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党组开展理论中心组8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王红 来自: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31 15:26:54

827下午,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党建活动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扩大到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康宝奇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始终对党保持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针对学习内容,康宝奇作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题发言,从党史、新中国史既是新民主主义奋斗史,也是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的建设史;开展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优良传统;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深入学习和主题解读,大家对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的建设史进一步了解,对于以史为鉴,发展新时代的体育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