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5 08:27:11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92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征求机关干部群众、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对市体育局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基层训练单位、场馆单位、体育运动协会、体育健身企业、基层健身群众、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分别结合实际,就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是否存在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是否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业务工作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健身权益如何推进体育工作,提出42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和迫切需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助于体育局党组更好地检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归纳梳理,逐条对照分析,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能马上整改的直接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分门别类,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