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枣庄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万里 来自: 时间:2017-08-29 16:46:36

IMG_1701.jpg

  本报讯 8月28日下午,枣庄市体育局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动员大会,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28日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之前,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以黄大年同志忘我拼搏,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为枣庄市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是日,枣庄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体育总会党支部、老年体协党支部、体育中心党支部也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冯万里  张 洁)

W020190605640868580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