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全民健身枣组织】枣庄市瑜伽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班即将开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08 11:25:00

由枣庄体育局主办的枣庄市瑜伽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班即将开班啦!

培训时间为11月9日—11日,大家可以关注“枣庄体育”微信公众号实时关注活动信息。

培训通知

枣庄市瑜伽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班

各区(市)教体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有关单位:

有效地开展群众性体育锻炼与文化活动,着力推动瑜伽项目可持续发展,使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能够深入了解这项运动的健身价值与优势,增强科学健身意识,提高健身技能水平,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特举办本次线上培训。

一、主办单位枣庄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枣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枣庄市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各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三、培训时间2022年11月9—11日

四、培训形式线上直播

五、收费情况免费

六、参加人员

已取得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并从事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三年以上,现仍从事指导工作全市瑜伽健身骨干。

七、培训内容

11月9日,19:30-21:30分:

讲解中国瑜伽发展历程及段前体式。

11月10日,19:30-21:30分:

健身瑜伽一级二级体式。

11月11日,19:30-21:30分:

健身瑜伽三级体式。

联系人:张德武 电话:13906326809

八、报到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必须于11月8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未完成报名者不能参加培训。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关注“枣庄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最新活动”-“指导员培训”进入系统,点击“我要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 按要求在线填写个人信息,然后点击“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班”完成报名。

(2)学员需要进入抖音签到,关注“枣运动”进入直播厅学习或者关注“枣庄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最新活动”-“指导员培训”进入系统,点击“培训班”进行学习。

九、师资介绍

主教:李巧  中国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中国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员、中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

十、参加办法

1.报名成功的学员将由工作人员审核后统一加入学习群,并严格遵守学习群管理制度。

2.学员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按要求完成培训成果展示视频的,经评定、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由我市体育部门颁发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视频上传至:枣庄体育智慧平台“社会体育指导员”专栏

联系人:李超  联系电话:18769210909

3.培训成果展示视频要求:完成1分钟的自我展示拍摄。

4.展示形式:个人或集体都可以,但须确保能清晰看到每位学员完整的展示过程。

十一、培训注意事项

1、建议参与者居家或室外空旷处练习,须确保周围环境安全,并遵守本人所在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练习。

2、建议参与者穿着适合练习瑜伽的服饰,课前提前做好热身,注意预防运动损伤。

十二、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参训人员身体健康,符合培训条件,同时指导各参训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和培训工作。

2、各区(市)体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力争实现行政村(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全覆盖。

3、认真做好山东省全民健身信息平台信息上传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