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大运河马拉松】最美的期待丨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另行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02 06:50:00

尊敬的枣庄马拉松参赛选手:

感谢您对“悦跑红色枣庄  寻梦运河古城 ”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的关注与参与。

跑马的意义,是许多人坚持的总和。我们用热爱喂饱心灵,期盼带着一份坚定驰骋赛场。

然而,当阴霾泛滥,我们只好暂且收敛起悸动的心。

请相信,一起咬着牙咽下的那份不甘,终会凝结成初心不变的回甘。

就让脚步短暂小憩,随时准备去速度世界邂逅奇遇见。

为了创造一个更稳定、更安全的比赛环境,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3日举办的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组委会向所有选手表达最诚挚的歉意,感谢你们的支持与热爱!因赛事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请持续关注“枣庄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及官网以获取最新赛事信息。

短暂静默只为更好的相遇,感谢彼此不散场的友情出演,因为,坚持梦想的人,总会相遇。

待阴霾散开,我们古城再聚首,共话滚烫的跑马人生!

点击此处阅读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