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有奖征集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赛道口号!你的口号将会刊登在沿途公里牌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6 09:30:00

11月13日,一场属于全国跑马爱好者的无限狂欢,即将爆裂全开。

为什么选择跑马?

又为什么选择参加跑马赛?

因为,

跑马从来不是孤独的,

有志同道合的跑友,

有精美万分的赛道,

有贴心周到的保障,

还有那些在身体即将到达极限时,看到的

振奋的、激励的、热血的赛道口号标语!

口号啊,虽然是用来看,用来读的,但设定在马拉松的赛道中,就变得更有分量了。

如图所示

今天,我们想发动每一位热爱跑马、关注跑马人的灵感,为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创作一句赛道口号。

这,也将成为赛道最打动人心的文化风景。

征集要求

1.宣传口号要求突出台儿庄古城的特色和马拉松的文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传播力。

2.赛道口号适合在赛道宣传推广,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以每2.5KM为一个赛段进行投稿(仅限一个赛段),字数控制在12个字以内,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和传播。

4.作品须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和使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每个ID限投稿1次,重复投稿视为无效。

投稿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稿页面,填写你的姓名、电话、征集口号等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评奖规则

投稿结束后,组委会进行审核,评选出各赛段的口号,并进行公布。

奖品设置

口号一经采用,即可获得台儿庄古城门票一张(凭手机号领取,仅限本人使用)+纪念奖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