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8年枣庄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开幕

作者:郑苗圣 来自: 时间:2018-05-07 14:15:01

    本站讯, 5月5日上午,2018年枣庄市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开幕,本次活动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总会、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中心、枣庄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市体育局局长林青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本次活动主题为“科学健身  幸福生活”。活动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展演,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还进行了国民体质监测,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来自全市和高校的15个代表队120人参加了比赛。

    国运盛,体育兴。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上下认真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组织,还是健身项目、健身人群都得到了快速发展,清晨日暮,体育健身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在为自己赢得好体魄、好生活的同时,也丰富和美化着城乡生活。全市上下以举办每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月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契机,秉承“科学健身,幸福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