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体育中心开展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公益活动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17-08-07 09:14:05

 

2017年的8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同时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和第十三届全运会举办。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扩大体育设施服务全民健身的社会影响力,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体育惠民政策,决定于88日(星期二),开展“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体育场馆及设施免费向社会开放。

1、体育场:开放时间:201788日早5:30-8:00,晚18:00-21:30,开放区域:塑胶跑道。开展项目:健步走。中午8:00-下午18:00暂停对外开放,举办2017年枣庄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枣庄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欢迎广大市民在西区看台观看比赛。

2、体育馆:开放时间:2017888:30-17:30

开放区域:篮球场、羽毛球场和网球场。开展项目:篮球,羽毛球,网球。

    3、室外健身场地及设施全天免费对外开放。

注意事项:广大健身群众必须严格遵守体育场馆开放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开放时间,开展规定体育健身项目,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爱护公共设施,争当文明市民。

二、免费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1、监测时间、地点:201788日上午9:00,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东门大厅)举行。

2、监测对象:年龄1469周岁公民。

3、监测内容:体质监测和问卷调查,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皮褶厚度、血压、肺活量、台阶实验、坐位体前屈、握力、背力、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闭眼单脚站、选择反应时、骨密度等项目。

三、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免费开展科学健身指导。

 

 

                  枣庄市体育中心

                  2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