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6-01-14 00:00:00

枣体办发[2016]1号


            关于转发鲁体记协《关于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体育局、市有关新闻单位:

  现将山东体育省记者协会《关于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作品的报送工作。各单位请于2016128日前将选送作品报枣庄市体育记者协会办公室,市体育局、市体育记者协会将根据收件情况,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

  联系人:冯万里电话:06328059667  13563293123

  通讯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421号市体育记者协会

  附:《关于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枣庄市体育局办公室

  20161月10

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评选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

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体育局(体育记者协会),省有关新闻单位:

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年,也是我省加快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各新闻媒体围绕我省体育事业的中心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采编了许多优秀的稿件,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体育新闻报道的水平,促进体育新闻事业的发展,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决定举办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参评条件:凡2015年度内在报刊、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正式发表或播出的关于山东体育的新闻报道作品(含消息、通讯、言论、栏目、专题等)均可参加评选,在网站发表的作品要求为原创。

二、送稿数量及要求:每名作者可选送3件作品参加评选,并填写作品推荐表。

1)文字作品:参评作品和推荐表一式10套。每套由一份作品和一张推荐表组成,并装订在一起。文字稿一律用A4纸复印,并附样报一份。

2)摄影作品:要求为10寸照片,并附发表该作品的报刊复印件和作品推荐表各1份(贴于照片背面)。

3)电视作品:要求刻录为DVD光盘(3套),并附文字稿、作品推荐表(各3份)和播出证明。

4)广播作品:要求录制为CD光盘(3套)。并附文字稿、作品推荐表(各3份)和播出证明。

请参评者保留底稿,报送稿件恕不退还。

三、评选办法:

1)20163月底前,由我省新闻界和体育界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2)为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宣传报道好全民健身工作,本次评选活动评出的全民健身内容的获奖作品数量不少于总数的30%

3)根据选送稿件数量和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单位并给予表彰奖励。

四、有关要求:以各市为单位,由各市体育局(市体育记者协会)统一报送稿件。省直新闻单位直接报送。报送稿件单位请填好参评作品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76817620@qq.com

五、收稿截止时间:2016年131日。

作品请寄:济南市经十路20286号,山东省体育局科技宣传教育处(省体育记者协会秘书处),魏巍。邮政编码:250002,联系电话:0531-6611653318668972863。

2015年度山东体育新闻奖暨全民健身好新闻

评选活动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题目

(主创人员)

作品体裁

责任编辑

(只限1人)

刊播日期

刊播媒体

联系人

通讯地址

推荐单位

推荐单位(盖章)

月日

(此表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