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枣庄市裁判员年度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5-01-05 00:00:00

枣体竞字[2015]2号

 

关于开展2015年枣庄市裁判员

年度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体育局、各单项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裁判员队伍建设,规范体育竞赛行业管理,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全市各运动项目二级裁判员进行2015年度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1月20日—320日。

  二、要求

  (一)裁判员年度注册以区(市)体育局或行业体协为单位,材料统一汇总后报市体育局竞训科,市体育局不受理裁判员个人注册。各单位应由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本年度全市各运动项目二级裁判员注册工作结束后,将在枣庄体育网予以公示()。

  (二)非经本年度注册确认的二级裁判员不得参加2015年度市级各项竞赛的执裁工作。

  (三)连续两年不进行年度注册的二级裁判员将取消其裁判等级资质,不得参加市内外各类竞赛的执裁工作。

  (四)非经省、市体育局审批的二级裁判员(由外省、市及符合二级裁判员审批资格的有关高校批准)注册时,须持有批准单位的相关证明,待确认后方可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办理转入及注册登记手续。

  三、具体办法

  (一)填写《枣庄市二级裁判员年度注册汇总表》(见附件),表格必须打印,与裁判证一并,在规定日期内报至枣庄市体育局竞训科(一级裁判员只登记信息)。汇总表须另发电子版至:zzstyj@126.com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贺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865407

  邮编:277800

  联系电话:0632-8059681,传真:0632-8059556

  附:枣庄市裁判员年度注册汇总表

 

二○一五年一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