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4-11-26 00:00:00

各区(市)体育局、市直各训练单位: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刚刚结束,为了总结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下一步我市备战24届省运会和筹备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经研究,定于20141128日,召开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区(市)体育局分管局长、业务股长和体校校长;市体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训练、科研科长;市体育中心主任、分管主任、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市游泳管理中心主任;各区(市)及市直训练单位教练员代表1-2人参加。

  二、时间、地点

  201411月28日上午900,在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三、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规定的参加人员,准时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或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要提前请假。

  2、各单位要准备发言材料,主要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下一步辖区内训练工作意见、具体措施;对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规程总则(征求意见稿)的建议。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