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4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书法、美术作品展览征稿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4-08-01 00:00:00

各区(市)体育局、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2日至24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在体育文化展区举办书法、美术作品展览暨拍卖活动,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根据征稿启事要求,市体育局将面向全市体育系统征集书法和美术作品,并选送参加本届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体育系统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均可参加。
  二、作品要求
  请按照《体育总局征稿启事》(附后)第七条关于参展作品的具体要求执行。
  三、作品报送及评选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发动本单位书法和美术爱好者创作作品参加本次展览活动。
  2、收件日期:2014年9月2日。各单位将参展作品原件(按照体育总局征稿启事的要求装裱并配框)报送产业管理办公室(高新区民生路421号枣庄市体育局402室),参展报名表电子版一并发至邮箱:zztycy@126.com。
  3、省体育局对收到的作品进行展览和初评,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对获奖作品统一拍摄照片,于9月30日前将作品电子材料报体育总局展览办公室参加全国初评。
  4、总局展览办公室将初评入选作品名单反馈后,由省体育局统一将我省入围作品运送至芜湖参加展览。展览结束后,未被拍卖或者被中国奥委会收藏的作品返还作者。
  联系电话:0632 - 8059691        联系人:王慧

  枣庄市体育局
  2014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