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赴市中区调研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10 08:27:37
3月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杰一行到市中区部分老旧小区现场,实地调研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情况。市中区政府副区长胡少峰,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永安镇东湖明珠小区、龙山路街道安宁里小区、中心街街道周庄组团和塔埠街道明珠佳苑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镇街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宏杰强调,要聚焦短板,迅速行动。尽快摸清基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底数,建立动态台账,统筹优质资源,加大投入,先干快干。要因地制宜,精准供给。切实结合场地状况和群众诉求,精准配备健身器材,补齐设施短板,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管理,提质增效。严格规范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管理和维护,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效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