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小微书堂”学习开始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05 09:53:13

为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建设学习型机关,充分发挥市体育局“小微书堂”学习平台的载体作用,进一步深化“小微书堂”建设工作,3月5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走进新城街道正信社区开展“小微书堂”“双报到”社区读书交流活动,市体校党支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第二支部走进龙头路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和“小微书堂读书交流活动”,两个现场30余人参加活动。

正信社区“小微书堂”现场,学员们发言积极踊跃,就关注的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焦点问题、基层工作方式方法、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新城街道正信社区党委书记李波和社区党员、工作者分别作出回答,学员们积极向镇村基层工作者、老党员、群众的学习,掌握基层工作方式方法,了解基层去群众所思所想所急,对基层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现场气氛融洽,欢乐融融。

龙头路社区“小微书堂”现场,市体校党支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第二支部与龙头路社区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共同交流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了支部共驻共建活动,同时开展了体育工作宣传并为社区打扫卫生,受到党员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市体育局充分重视“小微书堂”学习平台载体作用,制定印发了《枣庄市体育局“小微书堂”实施方案》,将小微书堂与党组织活动、业务工作、志愿服务、文体满意度、青年理论学习组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小微书堂活动,旨在激发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碎片化”学习热情,及时补充更新知识储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