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2024年全市群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29 14:36:08

2月28日,全市群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部署会议在市体育局三楼北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杰出席会议,各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市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杜磊对2024年度全市群众体育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作了详细解读。

刘宏杰局长对群体相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各区(市)要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同志和分管领导同志做好专题汇报,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推动落实,对各项工作早谋划、抢开局、快推进,不等不靠,善做善成。二要统筹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各区(市)要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为抓手,严格对标对表,扛牢主体责任,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准到点、落实到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并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三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特色亮点。各区(市)要持续擦亮“枣运动 枣健康”品牌,同时深挖本地亮点,培育自身品牌。要聚力百场休闲体育赛事,探索“休闲体育+”创新模式,与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大局工作深度互动融合,并同步加强对各类赛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各区(市)还就2024年度全市群众体育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

会后市体育局将统一下发《关于落实全市群体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