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督导山亭区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6 16:27: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月4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浩到山亭区督导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羽直健身、悦动健身、奥体健身、清枫俱乐部、尚武俱乐部、飞来不可篮球俱乐部等6家体育类企业、俱乐部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对该销售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标识等消防设备并正常使用,是否存在违规搭建、消防通道、危房改造,是否存在电器、电线破损老化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赵宇浩指出,节假日人员流动大,安全任务极其重要。作为行业经营主体,要切实加强现场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周密落细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行业监管部门,要充分把握和认识体育行业特点和市场形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开展,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