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6 16:25:45

2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主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同时,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

高志勇强调,要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工作中,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高志勇指出,市体育局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有力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主动对标对表,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从通报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令行禁止。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市体育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枣庄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