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高志勇调研派驻第一书记工作 走访慰问帮包村困难群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4 16:22:05

2月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到派驻“第一书记”村——滕州市张汪镇南任庄村走访慰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杰陪同调研。

高志勇首先听取了下派“第一书记”王光耀同志的驻村工作汇报,鼓励第一书记扎根基层,积极融入农村党的基层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领村民劳动创富、投身乡村振兴事业。随后,高志勇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高志勇指出,“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牢牢记在心中,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在手上,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