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督导检查滕州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2 16:17: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30日,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杰,枣庄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杜磊一行对滕州市体育系统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滕州市教体局、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滕州市体育中心、滕州市竞技体育学校及滕州路扬篮球俱乐部,详细了解场馆场地设施、日常训练及开放时间等情况,对安全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及用电安全等重点环节和重要部位进行深入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刘宏杰强调,节假日人员流动大,安全任务重,要充分把握和认识体育行业特点和市场形势,切实加强现场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周密落细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开展,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步枣庄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行业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年度体育工作细化安全生产年度检查计划,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细化、督导再加力、责任再压实,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全力做好全市体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