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2024年“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在峄城区古邵镇巨桥村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1-29 20:10:00

1月27日枣庄市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在峄城区古邵镇巨桥村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送福进万家”的活动。

当天上午九时,活动在市老体协书画委员会孙中和主任和住村第一书记董鹏同志的共同主持下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特邀了著名书画家刘志勇、徐隆、尤荣山、孙中举、徐晓寒、梁峰等先生参加,同时还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区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会员们的积极参加。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祥和,群众积极性空前高涨。

通过此次“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枣庄市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为峄城区古邵镇巨桥村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丰富了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传统文化,“福泽万家的传统习俗”,同时也更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传统民俗艺术的热爱和兴趣。

在新的一年里枣庄市老年体协书画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广大老年人和居民带去更多的文化大餐。为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