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爱卫在行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1-14 22:4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倡导健康文明习惯,1月12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聚焦人员密度高的老城体育场、体育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路边和草丛里清理堆积的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以灭鼠灭臭虫为重点,喷洒灭虫药,放置粘鼠板,减少细菌蚊虫等的孳生,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环境。

          

          

     

  

在做好清除卫生死角的同时,积极做好引导宣传,通过利用公众号等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持续优化办公环境和办公秩序,积极营造“爱卫运动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共享”浓厚氛围。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