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运动 枣健康】第九届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1-06 22:21:00

1月6日上午,第九届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台儿庄区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冬泳节比赛活动。随着发令员的一响哨响,运动员“噗通”入水,紧张而又激烈的PK开始。冬泳选手们不畏严寒、“泳”于挑战的精神感染每一位观众。

冬泳是一项利于身体健康的活动,长期坚持冬泳能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有利于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大运河(台儿庄)冬泳节创办于2015年,至今连续举办了九届,是旅游与赛事完美结合的典范,台儿庄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冬泳选手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成为冬泳爱好者欢聚与交流的舞台。(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