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2024年新年贺词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2-31 23:21:00
新年贺词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枣庄市体育局向全市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以及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枣庄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风雨兼程又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统筹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发展,枣庄体育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市体育局被省政府通报表扬,市体校获得“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这一年,我们坚守初心、四季如一,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参加世界大赛捷报频传,我市运动员全年获得世界冠军19个,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2金1铜,参加杭州亚运会获3金1银,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健身设施提档升级,我们持续打造“枣运动 枣健康”全民健身品牌,新建改建一大批体育设施,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3.18㎡,基本建成遍布城乡的“15分钟健身圈”。全民健身蓬勃开展,我们在全市推广举办社区运动会、农民运动会、乡村四赛,举办了马拉松、中甲足球联赛、第四届全国老健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等23场有影响力的大型体育赛事,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空前高涨。体育产业迈出新步伐,市政府印发了《枣庄市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扩大体育消费的若干措施》,为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保障,台儿庄区、峄城区成功申报省级体育消费试点县,枣庄体彩全年总销量突破8亿元。
2023年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但我们务实笃行,善作善成!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得益于全市体育工作者的奋力拼搏!
踏过千重浪,奋楫再出发。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工作重点,重实效、惠民生,夺金牌、展风采,奋力开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绚丽篇章贡献更多的体育力量!
    2023,我们实干担当,争先出彩。

    2024,我们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枣庄市体育局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