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新年贺词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21 13:10:00


虎啸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枣庄市体育局向长期关心、支持枣庄体育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衷心感谢!

回顾2022年,市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群众体育抓品牌赛事打造、竞技体育抓优势项目训练、体育产业抓市场主体培育”为工作思路,全力抓基层、打基础、固底板,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发挥体育在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助推文化繁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了体育力量。

岁且更始,再启新程。2023年,我们将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工作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根本任务,以建设体育强市为己任,进一步做实全民健身的“里子”,撑起体育赛事的“面子”,装满体育产业的“篮子”,探出改革创新的“路子”,擦亮“枣运动 枣健康”的“牌子”。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爬坡过坎、劈波斩浪,奋力书写枣庄体育事业新篇章!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