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走访慰问奥运冠军孙梦雅家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8 10:08:14

新春岁寒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1月17日,市体育局局长林捷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道庄村,走访慰问奥运冠军孙梦雅的父母。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范卫东,市体校校长时孝峰、副校长郭洪涛,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光国陪同走访慰问。

孙梦雅是枣庄历史上首个奥运冠军。2021年,孙梦雅和搭档徐诗晓勇夺东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2022年,孙梦雅夺得世界杯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混合双人划艇500米冠军和世锦赛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三枚金牌。

    林捷与孙梦雅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孙梦雅在国家队的训练、生活和后续参赛安排等情况,并预祝孙梦雅在杭州亚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多荣誉,为祖国和家乡枣庄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