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督导检查老城体育场馆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7 17:45:00

为加强春节期间体育场馆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秀繁,副主任李边疆到老城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运动训练器材和消防设施等运行情况,认真检查了场馆对外开放管理、值班巡查、应急处突等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场馆管理和安全工作相关汇报。

陈秀繁强调,春节即将到来,抓安全、促稳定就显尤为重要。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认真贯彻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时刻做到思想上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行动上扛稳压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全力以赴保稳定、促发展。二要聚焦关键,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安全管理的通知》和省、市相关要求,统筹体育场馆、户外设施、体育类经营项目、校外培训机构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场馆开放和服务保障。要统筹好疫情管控和场馆开放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做好体育服务,比如,加强院内机动车辆管理,借鉴学习外地体育场馆停车管理办法,用心规划,热情服务,为市民在节日期间健身锻炼提供安全、便利的惠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