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30 18:08:55

按照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根据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9月30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带队到局属单位、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体校学生宿舍、学校餐厅,老城体育场、体育馆,名珠公司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在体校,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体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强调,疫情防控关键点在校门,体校要严格管理好学校校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三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检查时要准确无误,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在查看学生宿舍时,督导组要求市体校要做好宿舍用电线路安全等相关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好其他地方用电线路、燃气、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隐患清零。同时要求市体校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抓好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留训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在老城体育中心,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体育场外围墙体瓷砖脱落隐患排除情况。要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离枣”。

在名珠公司,督导组要求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假期期间外来入馆人员信息,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抓实抓细学习好“学习强安,八抓二十项,企业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有关要求,组织继续分阶段学习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系列视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