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02 09:55:00

按照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根据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8月31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带队到局属单位、名珠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老城体育场、体育馆、体校学生宿舍、名珠公司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体校学生入校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强调,学生入校返校人员较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三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确保学生入校检查工作准确无误。在查看学生宿舍时,督导组要求市体校要做好宿舍安全相关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新入校学生要讲好、宣传好安全生产知识,领会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市体校做好用电线路、燃气、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体育场外围墙体瓷砖脱落情况,目前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计划九月初开始进行修复并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最后,督导组到名珠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名珠公司近期做好“学习强安,八抓二十项,企业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工作,实地查看了游泳馆的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查看了地下室是否界定为地下有限空间,经实地查看并结合地下有限空间标准,不符合地下有限空间。督导组还检查了名珠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资料及建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