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枣庄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9 09:11:29

8月8日上午,在喜迎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市中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吉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市体育局局长林捷、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冯再法主持。

会上,高志勇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汇报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规划安排。市教育局、市卫健委、滕州市政府、市中区政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二十五届省运会枣庄市代表团成立授旗仪式,刘吉忠同志作为二十五届省运会枣庄市代表团团长向代表团执行副团长林捷同志授旗。

刘吉忠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事业,积极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充满活力、高效有序”的大体育格局。他指出,要正确面对成绩和问题,聚焦重点任务,补齐全民健身设施短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动体育场馆开放,统筹推进全民健身协调融合发展,全力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扎实做好二十五届省运会参赛工作。他要求,要完善部门间工作协调制度,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机制,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探索推进项目化管理方式,力争把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落到实处,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