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思想破冰转作风 创新突破求发展】枣庄市体育局圆满完成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学习研讨任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06 09:57:23

3月2日-4日,按照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安排部署,第64组枣庄市体育局学习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市体育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格按照日程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省委、市委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资料汇编》《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汇编》等规定内容,通过听取辅导报告、个人自学、集中研读、研讨发言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研讨班,市体育创新学习形式,精心制作了学习案例PPT,通过观看案例视频,强化全体领导干部的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交流研讨中,全体领导干部自觉对号入座、主动对标先进,针对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深入思考、热烈讨论,掀起了一场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的“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研讨班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观点和思想的碰撞,将以此次研讨班学习交流研讨为契机,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争做工作的推动者、狠抓落实的促进者、攻坚克难的实践者,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指出,本次研讨班是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两会”结束后立即举办的一次培训活动,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持之以恒抓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大兴实干之风的坚定决心,通过学习培训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动员大家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全面提振士气、全力迅速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营造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在全市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两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尽快落实、落到实处,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能力作风保障。下一步,市体育局以这次研讨班为新起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和工作新成效,带头提升境界,带头勇于创新,带头拉高标杆,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寻求“快”的措施,谋划“跨越”的路径,以更新的思想、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不断推动枣庄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