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17 08:48:48

近日,枣庄市体育局党组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导调研,党组成员分头带队到7个基层党支部督导检查、调查研究。2021年12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市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赵宇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一行到枣庄市体育运动学校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孙彦存汇报市体校党建工作,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时孝峰参加会议。

康宝奇一行就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工作查阅了档案资料,开展廉政谈话,召集一线教练员、文化课教师和管理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反馈了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康宝奇在座谈会上高度评价了市体校一年来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六中全会精神走进课堂、走进师生员工的头脑,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党对体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教学、训练、管理一体抓,把党建的成效体现在竞技体育人才效益上。三是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注重发挥教练员和文化课教师两方面的积极性,抓好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排查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五是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实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六是坚持“读训并重”办学原则,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七是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启动新城市体校和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八是激励运动员常怀爱国情怀,在更大的平台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使命在肩、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台阶的推动市体校办学水平不断攀升,在全市体育工作发展大局中校准定位,摸清航向,力争在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素质提升中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谱写市体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