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康宝奇调研老城体育场馆开放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14:23:25

3月2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到老城体育场馆调研体育场馆开放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及场地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场馆对外开放、安全生产、维修改造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对体育场馆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康宝奇指出公共体育场馆是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载体,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做好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工作。结合“问政山东”曝光的其他地市场馆开放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今后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有关要求,继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提升体育生活满意度。

    康宝奇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上级体育部门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场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场馆开放安全有序。

图片1.png

康宝奇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工作。今年是市十运会、全运会、奥运会举办年,公共体育设施的运行开放和管理维护会备受关注,要安全开放的同时,加快推进场馆维修改造施工进度,要把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放第一位,尤其是体育馆屋面及钢结构改造,有序衔接好拆除和安装施工,按照既定工期抓紧向前推进,确保在雨季到来前完成施工任,尽快为全民健身和竞赛训练提供安全环境。(赵虎 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