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省体育局安全生产驻点监管第二工作组来枣督导检查

作者:刘衍兵 来自: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23 17:44:54

3月23日,省体育局安全生产驻点监管第二工作组一行2人,在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鹏的带领下,来枣督导检查经营性高危体育场馆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438.jpg

当日上午,省局检查组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及安全生产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高志勇主任汇报了枣庄市体育局今年以来抓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情况,简要介绍了市局对经营高危体育场所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措施办法。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对我局抓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工作力度表示高度认可,给予了充分肯定。当日下午,检查组随即前往枣庄文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督导检查,与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游泳馆的各项安全生产标准进行了深入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4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