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到局属各单位复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单洲先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1-02-25 16:35:00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枣安发〔2021〕2号)和市安委会有关通知要求,抓好全市大排查大整治第二、三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市体育局目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于2021年2月23日, 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市游泳管理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复查督导集中排查整治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之后,首先听取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近期对市安委会和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然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资料是否有专人负责,是否归档,公共区域安全标语是否到位,上次检查提出需整改的地方是否已经整改,是否建立了重大事故的应急预案及方案;督导检查组在会上再一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责任制,认真履行市安委会和体育局下发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无死角的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图片4.png

    会后督导组到各单位实地检查,对近期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需整改的地方已整改到位,大大的减少了安全隐患,但还存在一些不足,督导组现场指出问题并要求尽快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为零,要求每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监管和巡查记录,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日常检查和管理工作,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