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对局属各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单洲先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时间:2021-02-02 15:30:00

    为了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和正在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和“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市体育局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于2021年2月1日,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市游泳管理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督导检查组到各单位之后首先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会议,然后又听取各单位近期对市安委会和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市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下发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无死角的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对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专人负责,建立档案,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制度及措施。

    通过实地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提出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要限期整改,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为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监管和巡查记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及日常检查和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风险的发生,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更好地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