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走访慰问优秀运动员家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8 09:10:00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认真开展走访慰问优秀运动员家属工作,加强与运动员家属的信息沟通,解决运动员后顾之忧,让运动员安心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2月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市体校负责人时孝峰赴市中区、台儿庄区,市游泳管理中心、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邵局长一行先后慰问了我优秀运动员张明煜孙梦雅家属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运动员家中邵局长细心询问、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的家庭情况,并对于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对于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运动员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80921482.jpg

张明煜,女,枣庄市中人,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冠军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个人赛张明煜在个人赛以第6名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张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孙梦雅,女,枣庄台儿庄区,中国皮划艇运动2017年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获单人划艇200米、500米两项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两枚金牌获得者、2018年度“感动枣庄”十佳人物2019年荣获世界锦标赛女子双人划艇冠军、团中央提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2019年匈牙利塞格德皮划艇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获得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运动员家属对市体育局、市体育运动学校表示了感谢,他们说,孩子取得今天优异成绩离不开市体校教练员的辛勤栽培,也会叮嘱孩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在体育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继续枣庄体育事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