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动态

春节期间枣庄全民健身荣登《人民日报》头版报眼

作者:赵宇浩 佟昊亮 来自:枣庄市体育局 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2-17 09:00:00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居家健身的倡议,营造春节假期运动健身的欢乐氛围,枣庄市于2月10日至28日在全市组织举办“居家健身,健康迎春”活动,倡导广大健身爱好者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健康意识,养成良好健身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218091214.jpg

2021年2月16日,《人民日报》头版报眼位置刊登了通讯报道《各族人民幸福吉祥 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文章在第二年部分“休闲运动,强健体魄”介绍了枣庄市春节期间开展文体活动引导群众健康过年,以及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情况。文章描述了记者对一家户外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的访谈:“‘最近天气好,我们组织了 40 多人的骑行队伍,通过亲近大自然,用骑行的方式喜迎新春到来。山东枣庄市市中区海港户外运动俱乐部总经理王海港说,春节假期,区里通过组织文体活动,引导群众健康过年。’近年来,市中区积极推动公共体育设施提档升级,通过增加健身广场和绿道、免费开放公园、加强室内健身场馆管理等方式,为群众打造了更多休闲运动好去处。”

《人民日报》头版报眼报道枣庄全民健身活动后,广大健身爱好者深受鼓舞,积极参加“居家健身,健康迎春”活动。他们以户外健身、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大众广场舞、柔力球、广播体操等各种科学有益的健身活动为主,在活动时限内将5分钟活动视频上传组委会,组委会择优在“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在活动结束后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颁发“2021居家健身,健康迎春”活动荣誉证书。(赵宇浩 佟昊亮